close

  •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流程分享~內容簡化版
  • 企業社申請 申請有限公司該具備哪方面的申請條件呢?
  • 台中有限公司註冊 如何登記股份有限公司呢?辦理注意事項~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國傢體育總局
    2月14日,是宗海洋30歲的生日。他有著人們印象中北京男孩兒特有的 貧 ,隻要有他在,聚會就不會冷場。就是這樣一個性格開朗的大男孩兒選擇瞭一種特別的方式邁入 而立之年 跑馬拉松。生日的前兩天,宗海洋飛到香港,用時5小時56分08秒完成瞭香港馬拉松比賽,這也是他目前的最好成績。 跑步多有意思,相較於其他運動,跑步能夠看到更多的風景。去世界各地跑馬很好玩兒,從去年開始我就打著跑步的 幌子 去旅遊。 說起馬拉松,宗海洋很快打開瞭話匣子, 香港這次跑馬是我最難忘的一次經歷,因為累啊,沿途要經過高架橋和隧道,各種上下坡,太虐瞭。
    在宗海洋的微信朋友圈裡,馬拉松占據瞭其中主要的篇幅。無論是在北京主場,還是在敦煌、承德、香港、重慶、新加坡,他都會習慣性地曬上一張終點線前他的背影和完賽獎牌。宗海洋坦言,作為一個跑馬新人,自己跑馬拉松並不追求成績,為的是挑戰自己、超越自己,更重要的是為享受生活。因此對於全世界各地種類繁多的馬拉松,宗海洋的選擇標準很簡單:關門時間長、舉辦地有意思。
    宗海洋的第一個全馬是去年 十一 期間在敦煌完成的。為瞭跑馬,他前前後後在敦煌待瞭5天。莫高窟、陽關、玉門關、雅丹地質公園、敦煌古城、鳴沙山、西千佛洞,他幾乎把敦煌的景點玩瞭個遍。因為這樣才是他理想的、完整的跑馬經歷。
    通過跑馬能夠深入瞭解一個城市。 宗海洋對每一個他去過的城市有著不同的印象和情感:我很喜歡敦煌,敦煌是個有故事的城市。新加坡又悶又潮,那次跑馬也很累,而且是在海邊公園裡跑,鞋裡帶進好多沙子,很磨腳。重慶馬拉松路線設計得很好,沿著長江一路往返跑,既能夠欣賞美景,還不影響城市交通。宗海洋建議,國內辦馬拉松賽事的城市在設計路線時可以考慮減少使用城市道路,多用一用公園等休閑健身場地,避免影響交通。5月12日,宗海洋奔赴大連,9月還有成都的馬拉松,此外他還參與瞭一些國內外熱門馬拉松賽事搖號,隻要中簽,他都將欣然前往。
    我的目標是逐步提升水平,不斷刷新個人最好成績,最終跑下世界六大滿貫賽事。 為此,宗海洋為自己制定瞭每周保持30至40公裡跑量的訓練計劃,同時要多關註跑步相關公眾號和APP的資訊,多與前輩們多溝通、請教,避免運動損傷,讓自己跑得更科學有效。
    不僅如此,宗海洋還配備瞭2000塊錢的專業運動手表,此外還有專業的空頂遮陽帽、運動耳機、緊身運動衣、腰包、壓縮褲、跑鞋等,這些又花費瞭5000塊錢。在宗海洋看來,這些支出很必要。 我一般都是看著運動手表跑,能夠實時瞭解自己的身體情況,做到心中有數。各類專業裝備搭配在一起,能夠助我一臂之力,跑得更快,也更科學。
    現如今,馬拉松已經成為宗海洋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跑馬以後,我有瞭更加規律的運動習慣,生活更健康瞭, 而立之年 也更加精彩。



    台中公司營業登記台中公司行號申請>台中有限公司成立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jsfmq6b8f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